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部署会

来源: 日期:05-20  点击  

 

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管理学院于5月18日召开审核评估全院动员大会及推进部署会。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上午,学院全体教师在西楼215会议室观看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部署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指出:按照省教育厅安排部署,我校将于2023年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就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知,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重点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有序地做好学校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视频会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兰峰(主持行政工作)向学院教职工重申了我校迎接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内容,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兰峰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成绩与经验,齐心协力、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当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楼206会议室专题研究部署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副院长张新生解读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就学院审核评估各项任务推进情况作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把握重点、严明纪律,统筹协调、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副书记李欣军表示,审核评估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以本为本”理念,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管理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