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荣获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

来源: 日期:05-31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全省系统内优秀女职工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殊荣。城乡绿色建筑经济与管理创新研究团队获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工商管理系周勇教授获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此次表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对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肯定。

5月27日、30日,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的集体代表和个人颁授了奖牌、证书,对团队和个人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女教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城乡绿色建筑经济与管理”是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的主要方向之一,方向负责人刘晓君教授近十年来带领团队在城乡绿色建筑节能、减排、节水技术推广领域,持续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先后主持各类国家级绿色建筑节能减排公众行为及政策相关研究项目9项。多年来,城乡绿色建筑经济与管理创新研究团队以学科交叉激发科研活力,以成果转化回应民生需求,以尖端研究提升创新水平,以教研互动反哺高等教育。

周勇教授毕业留校任教30多年来,坚守职业理想,满怀热忱,对学生成长和专业建设尽心尽力,专业建设及教育成果突出;立足教学一线,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开展教学研究及改革,教学成果突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及带领年轻教师一同成长,在教学、科研及专业、学科建设领域均取得了突出成绩。

管理学院号召全院女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发挥高素质、高技术的人才优势,为学校的“11445”发展新格局、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