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融合 聚力共赢——西建大管理学院与西安高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研产学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日期:02-17  点击  

2月1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西安高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高科物业党建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研产学合作基地授牌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燕、工程管理系主任高志坚、刘天利以及教师代表王碧剑、高科物业总经理刘华、常务副总经理马建君、总助王炜、杨阿鹏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总助王炜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刘华总经理介绍了高科物业的基本情况,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公司所服务多个住宅及写字楼项目先后被评有“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园林式居住区”、“西安市十佳品牌物业管理企业”、“西安金牌物业”等荣誉称号;被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政府授予“西安服务业名牌产品”称号,2015年公司通过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在西安乃至西北地区同行业当中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和口碑。并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优势,办学特色明显,深受业界广泛好评。

李玲燕副院长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优势,并表示校企合作符合学院学科发展要求,匹配专业发展方向,扩展专业发展的宽度,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能够更加深入地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的持续改进。她希望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发展,并对高科物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燕与高科物业总经理刘华为“校企合作签约暨研产学合作基地授牌仪式”授牌并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完美落幕,相信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定能携手并进,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